天哪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!真的是我收到的最棒最美最好的礼物之一!感谢!!!

谢谢你!谢谢一直以来对我无条件的支持和鼓励,每次和你说话都觉得很温暖、很开心,感觉是在和一个非常爱我、非常支持我、非常尊重我的人说话,而她和我说的都是鼓励都是关心都是美好的正能量。你就像是我辛苦耕耘的LOFTER博客土地上一盏有着暖黄色灯光的小夜灯,无论如何你都用你的光芒照亮我的前路。

以及,就如洛洛所说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千里眼,或者心有灵犀,画的真的和我现在的样子超像!而且我一个月以前还是长发,之后就剪了短发,还烫了可爱的卷,天了噜,真的和我现在超像哈哈哈哈。我拿给父亲看,和父亲说你没见过我,父亲都不相信。厉害了我的柴!

最后,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身体健康!然后最重要是学业上鹏程万里!家人和你都平平安安,开开心心!


去吧,但愿你一路平安,

桥都坚固,隧道都光明


某柴:

印象绘(P2)当作新年礼物吧。上高中之后忙着搞学习,很久没有画过画儿了,拿起笔也是觉着生疏得很。希望你喜欢。
我觉得一年能和你聊上一次也不算久。说是像隔了几个世纪,其实更像是就在昨天。

新年快乐。

(另:零点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在哪儿,有没有网,所以先发上来啦。比心。)

To.内河.

评论(4)
热度(5)
© 内河|Powered by LOFTER